penney  
乍闻雷雨 乍闻落叶

并未曾一起亦无从离弃

我要承认是我没有努力是我没有认真对待。

家境并不富裕,我因高一没有刻苦学习导致某科目成绩极差,向家父提出补课,国庆小假,补了两节,一节260。

今日,同学向我请教,我却答不出,可那试题是补课老师亲自一题一题讲过的,我感觉到自己在浪费爸妈的钱,感觉好对不起好对不起爸妈,我不想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,我想让爷爷奶奶看见我考上了大学,我不想让爸妈的钱就这样糟蹋了,我不想。

是我不够努力是我没有认真是我没有诚实是我在做样子。

2013.10.10.23:33

评论
热度(2)
 
© penney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