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ney  
乍闻雷雨 乍闻落叶

并未曾一起亦无从离弃

家有老人,年老多病,岂能安心。

国庆七天假期过去了。
前两天爷爷突然腰痛,检查知道有个五毫米的结石,这结石很小,可把爷爷折磨的苦苦呻吟。陪伴爷爷去医院看医生拿药打针,手手搀扶着,很害怕爷爷昏倒,害怕自己不够力气搀扶,心想我要练就强壮的臂弯,以防在我身边有人忽然昏倒,我却没能力搀扶。

可今天我要上学了,学校离家远,一星期回来一次,可刚刚爷爷又开始疼痛,急忙送医院打针,我实不放心,可要上学我心牵挂在家。

祈求天让爷爷尽快好起来,为何要让老人受苦。
我愿赐我病痛当我家老人。

评论
 
© penney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