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ney  
乍闻雷雨 乍闻落叶

并未曾一起亦无从离弃

把手机字体改了个样,是个楷书。
然后再看别人发的东西,感觉像是上了一个层次,不管发的是什么都感觉,好字好文采。
很舒适。


我在房间静静的听着音乐,
静静的学习理科,
暗暗定下目标。
有时候很多话说出去要做到,没说出去的更要做到。
开始补课了,不知该不该后悔自己荒废了高一的时光,导致现在这样的基础。
用自己的钱补课,也只能补一科,物理。
高一的时光,疯。
更换为傻。

年少,总有太多梦,想一一实现,却又没能力。等有能力了,时间却过了就觉得没意思了。
梦,要不及时醒,要不,及时实现。

想一个人来个长途旅行,用自己的钱。
可现在我还做不到,一直在存钱。


突发事件。
爷爷扭到腰。
我没心思写作业,在爷爷的房间一直陪着,可我心里好难受,我在一旁什么也做不了,听着爷爷苦苦呻吟。
真难过。


祈祷。

评论
 
© penney/Powered by LOFTER